ET

公司名稱:Energy Transfer LP

成立日期:1996

員工數量:11,421

網址:http://energytransfer.com

公司業務:
能源輸送有限責任公司提供天然氣管道運輸和輸送服務。它通過以下部門運營:州內運輸和儲存、州際運輸和儲存、中游、NGL和成品油運輸和服務、原油運輸和服務、對Sunoco LP的投資、對USAC的投資,以及所有其他業務。州內運輸和儲存部門擁有並運營天然氣運輸管道。州際運輸和儲存部分包括運輸管道、儲存設施和收集系統,並將天然氣輸送到工業最終用戶和其他管道。中游段由天然氣收集、壓縮、處理、加工、儲存和運輸組成。NGL和成品油運輸部門利用由管道、儲存和混合設施以及戰略承接地點組成的互補網絡,從事NGL和成品油運輸部門的運營、運輸、儲存和執行收購和營銷活動,這些網絡可提供進入多個NGL市場的通道。原油運輸和服務部門為原油市場提供運輸、碼頭、採購和營銷服務。Sunoco LP的投資從事向獨立經銷商、分銷商和其他商業客戶分銷機動車燃料,以及向零售場所的最終用戶客戶分銷機動車燃料。USAC投資部門為其客戶提供與基礎設施應用相關的壓縮服務,包括允許通過國內管道系統加工和運輸天然氣,以及通過人工舉升過程提高原油產量。Energy Transfer成立於1996年,總部設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

最後更新: 2021-12-08

美國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 (2021-12-08)

活躍股票
美股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股票名稱股票代號股價升跌成交量時間Dare BioscienceDARE.US3.3400+1.2180(+57.40%)2.61M4:59:24(GMT -5:00)CooTek Cayman IncCTK.US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