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午盤解讀  

23日,指數早盤窄幅震盪盤整,上證指數極有耐心,高低12個點的極小範圍內波動。行業板塊與個股都是跌多漲少,個股漲跌比1:2,漲幅大於7%個股98只,跌幅大於7%個股45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6588億元。

盤面上,汽車零部件、電力、豬肉、氫能源等板塊漲幅居前,三胎概念、景點及旅遊板塊跌幅居前,地產股繼續下跌表現低迷。

昨晚分析,估計年底的兩個交易周在小區間波動,早盤立馬創出半日最小波動區間的紀錄。維持年內2548-2663區間的震盪的分析,午後指數不破3600,大盤無憂。

恆指早盤23027低點與昨天午後調整低點構成分時上的小雙底,有較強支撐,午後關注收盤時能否高於23265上方。如果能站上早盤的高點收盤,恆指期貨日K線構成三連陽,反彈級別肯定能擴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