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5午盤解讀—-創業板指主跌浪中

A股低開低走,行業板塊與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4,漲幅大於7%個股64只,跌幅大於7%個股138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8477億元。

盤面上,遊戲、家電、預製菜、NFT概念逆市走強,中藥、鋰礦、晶片、電力領跌。

兩市普跌,盤面上近3600只個股下跌,紅盤個股不足1000個。與前兩個交易比,盤面上來了個翻轉。如果不是銀行、石油、房地産、白酒幾個權重板塊在多方支撐,指數會跌得更慘。如昨天分析,上證指數接近3663壓力,如果不能放量突破,那麽指數反彈結束,將延續3708高點的調整,探尋3548的支撐。創業板指破最後支撐位,調整幅度擴大,演變成7月份高點開始的主跌浪中,這波調整要破9月份的3085低點。

恆指又是高開低走,連續跌破下降通道的下軌和極限支撐位,證明22665低點起來的反彈已經結束。雖然盤中曾經快速反彈,但也僅僅是盤中反彈而已,後市肯定要創新低了,最終等待2月份的時間窗口了。

創業板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