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面人士澄清沒有版號停發消息

引述一位遊戲公司負責人的信息稱,今年國內不發版號才是遊戲行業的最大利空,據《每日經濟新聞》報道,國家音數協遊戲工委相關負責人澄清指沒有這樣的消息。多家遊戲業人士也表示,關於「2022年版號停發」的消息此前並未聽說過。

不過截至目前,國家新聞出版署最新一批國產網絡遊戲版號審批名單仍定格在2021年7月22日,至今已經7個月沒有公布新一批版號。

8月30日,國家新聞出版署發布《關于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明確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網絡遊戲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2021年8月份開始,遊戲版號停止發放。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