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6午盤解讀

上午市場反彈,兩市超3600只個股上漲,個股漲跌比41,市場半日成交額6677億元。北向資金半日凈買入69.16億元。截至午盤,滬指漲0.25%,深成指漲1.04%,創業板指漲1.44%

盤面上,教育、豬肉、造紙、培育鉆石等板塊漲幅居前,油氣開寀及服務、煤炭概念等板塊下跌。

技術分析,早盤反彈是對昨天午後下跌的修正。上證指數和創業板指數主觀上判斷上方反彈空間不大,維持昨晚及早盤的葠考波動區間。

大金融板塊連續資金流入和上午個股活躍度的提升,大小板塊輪動,相對延緩了大盤的調整速率,但也不是說這裡大盤會直接向上,反而是這裡調整一下不是壞事。

港股觀點和A股相同。

操作上,個股注意買跌不追漲,一定是買調整,漲多了就賣。無論是大盤還是個股,操作上短線思維應對,做小波段區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