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8午盤解讀

市場早盤集體高開後持續反彈,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漲跌互半,個股漲跌比1:1,漲幅大於7%個股56只,跌幅大於7%個股19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5029億元。北向資金半日淨買入113.34億元。板塊方面,牙科醫療、證券、跨境支付等板塊漲幅居前,酒店旅遊、光熱發電板塊跌幅居前。

昨晚分析,創業板指如果反彈結構還在,今天只能上,不能下。原來,指數輪動,今天還是上證50大權重上。由於市場拉權重,疊加中秋小假期的影響,市場成交額有萎縮,導致盤面上指數上漲,而漲幅大於7%的個股卻僅有56只。

昨晚分析港股,這裏需要一波像樣的反彈,又逢周五,希望不收光腳陰線。恆指早盤小幅高開後單邊上漲,基本滿足“節前小願望”。結構上,恆指反彈保守當作針對上周小雙頭的4浪反彈,午後恆指需要注意19360點能否突破。其餘繼續維持昨晚的分析。

由於有小假期因素,無論A股還是港股,估計午後繼續狂拉的幅度有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