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盤前觀點

25日,A股市場各大指數集體小幅震盪,收報十字星。上證指數結構上仍處於5浪下跌中,會破一下2934點,從而滿足下跌結構。需觀察會否跌破2863點,有跌破2934點後與2863構築雙底的可能。創業板指今天調整破了2320點支撐,結構上與上證同處於5浪下跌中。兩個指數如果同屬5浪結構,滿足結構後都有反彈的需求。

恆指昨天收十字星,在技術指標鈍化消失,底背離破壞之後,需磨出或構築底部的特徵。昨夜美股上漲,恆指夜期不跟,今天應會繼續探底,耐心等指數止跌,觀察會否在時間窗口期有變盤跡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