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5盤中解讀

A股各指數早盤震盪調整走勢。市場走勢如昨晚分析,沒有延續昨天午後的放量上攻動作,上周四開始的反彈仍屬於b浪反彈性質,極有可能在早盤結束,後市應還有調整,即前期出圖的粉色c浪調整。

恆指早盤隨夜期小幅高開,隨後快速回落,如盤前策略,破20960後加速下跌,盤中的反彈並沒有突破20960點,形成反壓,午後開盤,百度帶領擴大反彈,可惜恆指不跟,恆指均線助跌變成下跌趨勢明顯。主觀上維持短期趨勢向下,恆指注意20350-20500區間的支撐強弱。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