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Ivan對談《一月升、二月跌、三月業績同細說》】

【雷神、Ivan對談《一月升、二月跌、三月業績同細說》】
日期:2023年 3月7日(星期二)
時間:8:00pm – 9:00pm
主持:小炒王梁心欣、雷神
嘉賓:何啟聰 Ivan 瑞信香港認股證及牛熊證銷售主管
探討方向:
1. 港股業績期要點及部署
2. 高通脹及利率高企的行情
3. 兩會國策及板塊分析
📌📌📌
記得喺直播時段,留言及提問。
機會難逢,萬勿錯過!
—————–
Disclaimer ©️ 2023 TASTY MONEY
本節目內容包含節目主持人、嘉賓或觀眾的個人意見分享、分析和交流,所提及之內容與本台或公司立場無關,並不構成任何類型或形式的投資產品/服務的買賣/交易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節目內的任何資訊分享,包括但不限於由第三方提供或摘錄自第三方發表的資料來源,惟不保證任何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適時性或合理性。任何人士因節目內容等資訊而招致損失或損害,本台或公司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的過往表現亦不預示或代表未來表現,請自行注意風險。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詳閱相關投資產品/服務的條款和細則,審視個人財政狀況與需要,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及專業顧問 (如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等),以及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作出投資決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