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盤前預測

美國總統拜登突然縮短出訪行程推,於日本廣島出席七大工業國峰會後,周日直接返回華盛頓,繼續跟國會領袖磋商提高債務上限,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表明會取得較佳進展,有望本周末前達成協議,紓緩市場對美國債務違約的緊張情緒,昨晚美股急彈,三大指數均升超過1%。加上騰訊(700)業績符合預期,ADS折算股價較昨日港股收市回升2%,帶動ADR反彈近200點。
港股昨日午後跌勢加劇,原因之一是人匯跌穿七算,創去年12月初以來最低。內地經濟增長放慢及美元回升今人匯走弱,而美元展開短期升浪亦不利港股。恒指昨日又回到近期區間底部19500關口,收19560點,今日預會跟外圍高開,重上250天綫,維持最近1個月在該綫約19700關上下穿梳的局面,即市阻力為19812點黃金比率38.2%位置,再上是50%的19910點阻力,而目前的偏弱市況下,恒指升穿20000的難度較大,後市跌穿19500相對更容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