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世界第一

港股又再連跌4日,今日再跌195點,報18551點,成交1104億。港股跌跌不休,國內經濟增長前景趨弱,投資者情緒再度受到壓制,中資股市場延續弱勢並加速下行。摩根士丹利認爲,隨着中國勞動力市場在接下來數個季度好轉,料大衆消費市場的需求將在今年下半年改善。

拜登宣佈與美衆議長麥卡錫就債務上限問題達成最終協議,並敦促國會盡快通過該協議。拜登表示,該協議防止了最嚴重的危機,它消除了災難性違約的威脅。傳媒透露,衆議院議員將於30日晚上返回華盛頓,預計在31日進行投票。最新的FedWatch工具預計6月加息的機會升至66%。美股大升,納指升2.58%,升359點,創下今年以來新高。

上周英偉達業績超預期,多間大行上調股票目標價格,最高達到600美元。AI行業唯一的軍火商,今年表現強勁,現時股價已經接近400美元。上周,AI相關的各股都爆升,現時正是AIGC第一階段,AI熱炒進入高潮。

美團首季扭虧為盈賺33.58億元人民幣,上年同期蝕57.02億人民幣。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下,經調整利潤淨額達到54.91億人民幣超預期,其去年同期錄經調整虧損35.86億人民幣。美團(3690)業績好過預期,但是今日大跌8.1%,收市報115.8元。港股真是世界第一奇蹟。

港股短期沒有機會,等下個月再看吧!5窮六絶來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