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3復盤—-壓力前掉頭向下的概率大

五一假期前A股市場整體是探底反彈行情,節前連續反彈三天,各指數周K線差不多都是帶下影線的K線。

上證指數明天注意3333壓力是否帶量突破,只有突破壓力後市才能繼續反彈。如果不能突破壓力位置,繼續展開針對2885低點的調整,指數還要去3200區域尋底。

其他指數參考上證點位同步漲跌。

恆指昨天有波幅沒跌幅,今天有跌幅沒波幅,指數低開後快速探底,最低見19538點,還沒有跌破19521前低點,其餘時間低位橫盤,全天在不足200點的區間內窄幅震盪。上周分析,恆指與科指的日震盪幅度連續收窄,不過,這樣的格局不會持續很長時間,最遲下週(即本週),市場要選擇短期突破方向。目前,恆指選擇向下尋底,明天注意19760點壓力強弱,科指注意3860點壓力,壓力前掉頭向下的概率大。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