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派放鴿美股小升

傳統鷹派的官員之一美聯儲理事沃勒表示,貨幣政策處於適宜水平,有能力讓通脹率回到2%目標,暗示政策制定者可能不需要再次加息。另一位理事鮑曼則表示,如果通脹進展停滯,她仍願意支持加息。傳統鷹派意外派鴿,美元指數回落,美股三大指數微升。

巴菲特“黄金搭档”查理·芒格去世﹐享年99岁。·巴菲特在声明中表示﹐没有查理的灵感、智慧和参与,伯克希尔哈撒韦不可能达到今天的地位。

迫於錢包壓力,越來越多的美國消費者選擇在網上消費時使用先買後付的服務,在Adobe Analytics公佈了這一數據後,AFRM又再升超過1成,連續2日大升。

特斯拉官網宣佈,特斯拉將於當地時間2023年11月30日下午2點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總部舉辦Cybertruck交付活動。此次交付活動將進行直播,並將公佈更多Cybertruck的細節。特斯拉升4.5%至246.72元。

英偉達在其微信公衆號發佈招聘公告,擬擴大其自動駕駛中國團隊。招聘的崗位包括規劃與控制、系統集成、實車測試等,職位地點包括北京、上海、深圳。英偉達繼續回調跌0.87%至478.21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