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就業低預期

美國私人部門ADP就業報告就業人數連續四個月低於預期,10月新增就業人數下修,11月工資增速還創兩年多來新低。十年期美債收益率回落至4.1%,創三個月新低。不過美股盤中轉跌,標普道指三連跌,納指回落至兩週低位。

半數的經濟學家目前依然認爲,本輪美聯儲啓動降息的歷史性時刻,至少得是8個月以後。美聯儲觀察工具數據,市場更傾向於認爲2024年美聯儲將降息125-150個點子。

為了扭轉電腦銷售的下滑勢頭,蘋果準備明年初發布新一代iPad Air、iPad Pro 和 MacBook Air。蘋果還計劃明年初發布混合現實頭顯Vision Pro,蘋果高位回調小跌0.57%至192.32元。

馬斯克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特斯拉的25000美元低成本電動汽車項目已取得顯著進展,該車將以非常高的產量生產。特斯拉一度升超過3%,收盤微升0.27%。

英偉達在上個月已告知中國客戶,明年第一季度將推出新的特供中國的人工智能產品。英偉達跌2.29%至255元。

AMD公司舉行的活動上推出了備受期待的MI300產品陣容。首席執行官蘇姿豐還對人工智能產品行業的規模給出了令人瞠目的預測,表示該行業可能在未來四年增長至超過4000億美元。AMD表示,微軟、甲骨文和Meta等都是其客戶。AMD下跌1.32%至116.82元。

美股雖然下跌,但是道指成交量縮,好大機會在高位再沖高,大家做淡要小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