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O

公司名稱:GoHealth, Inc.

成立日期:2001

上市日期:2020/07/15

員工數量:5,448

網址:http://www.gohealth.com

公司業務:
GoHealth,Inc.是一家數字健康公司,從事提供保險服務。它通過以下業務部門運作:聯邦醫療保險-內部、聯邦醫療保險-外部、個人和家庭計劃(IFP)和其他-內部、IFP和其他-外部。聯邦醫療保險-內部部分包括由GoHealth雇用的代理商銷售產品和計劃。醫療保險-外部部分包括根據GoHealth的承運人合同使用獨立的全國代理商網絡或外部機構銷售產品和計劃,這些代理商或外部機構不受GoHealth雇用。IFP和其他-內部部分向GoHealth雇用的代理商不符合Medicare資格的個人提供個人和家庭計劃、牙科計劃、視力計劃和其他輔助計劃,並從多家運營商提供合格的潛在客戶計劃。IFP和其他-外部部分包括使用GoHealth沒有雇用的外部機構銷售產品和計劃。該公司由克林特·瓊斯和布蘭登·克魯茲於2001年創立,總部設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

最後更新: 2022-07-22

美國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 (2022-07-22)

活躍股票
美股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股票名稱股票代號股價升跌成交量時間Guardforce AIGFAI.US0.36+0.08(+28.05%)3.71M5:59:58(GMT -4:00)COMSovereign Holdin.COMS.US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