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有“七翻身”行情嗎

6月17日,小編文章《恆指又現經典技術走勢》指出:短期不看市場還有很大的下跌空間了。如下圖,恆指短期的反彈空間(壓力)分別看28700、28850、29000點。

自17日開始的反彈,目前已經突破了當時分析的壓力位,預計下週市場還有沖高動能,將突破29490點。下圖,保守分析,短期壓力是3月25日低點反彈通道上軌壓力(如下圖,綠色虛線大約29600點附近):這個位置與6月1日文章《鎖定利潤,謀定而後動》分析的壓力29613-29780之間,並沒有矛盾。

所以,近期大家還是要注意29600-29780區間的壓力強弱,這裏在大約就是下圖(藍色E浪所示)目標(或壓力)點位。至於回調支撐位,後期小編將及時出文提示。

4月底做節目時,小編已經提前指出不必過於擔心會出現“五窮六絕”行情。

6月即將結束,4月底的預判應該沒有出錯。《恆指又現經典技術走勢》文章同時指出,後面的反彈力度將對市場中期走勢(或者下半年走勢)帶來很大的影響,這個是大B浪反彈的最後一浪,還是新上漲波段的開媽,小編將在後期根據指數的表現再分析。未來7月份行情,大致是“卡位操作”,具體指數點,敬請大家關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