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國家隊進場救恒大

受「三條紅線」限制,恒大屢傳財困,先後降價促銷售樓,又減少資本開支,集團上月更突然宣布取消特別分紅方案,並出售持股子公司股權套現。

早前大咖雲集合作夥伴交流會

跟據《REDD》引述消息報道指,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北京召開的國務院會議上將中國恒大集團面臨的財務困境定性為「流動性問題,而非資不抵債」。

報道指,為解決流動性困境,恒大計劃出售約1,200億元的資產,當中包括深圳的舊改項目。市場預料,恒大將由國資委出手及引入外來股東救助。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