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昆明多個專案停工

央廣網昆明8月12日消息,恒大地產集團目前在昆明有兩個專案已停工。

恒大金碧天下二期雋翠苑工程專案部的停工公告稱,因恒大欠我司工程款長期未撥付,同時金額較大的商業承兌匯票逾期不兌付,欠付款總金額超過2.1億元,被迫停工。

金碧天下二期雋翠苑停工

恒大在公開表態中對商票兌付是否延期的問題避而不談。只說恒大地產所有到期商票均已兌付完畢,不存在未兌付問題。恒大的商票事件開始發酵,始於今年6月。開始時,幾張恒大逾期未償的商票截圖開始在網上流傳,涉及到恒大在寧波、南陽等多個城市的專案公司,而這些下游供應商的未被償還的商票金額從萬元到千萬元不等。昆明這份停工公告顯示,這一次涉及的商票金額更大。

除恒大金碧天下外,恒大昆海湖業主也告知,昆海湖也已經停工,原定10月交房,現在估計懸了。

市場消息指,恒大或將出售物業管理股份給萬科牽頭的財團。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