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最新遊輪願望號 Disney Wish2022年6月首航

最近,迪士尼在官方網站上宣佈,搭配着全新配置與頂級設計的迪士尼最新「海上樂園」——Disney Wish。

這也是迪士尼時隔十年,自前四艘海上遊輪「Disney Magic」「Disney Wonder」、「Disney Dream」、「Disney Fantasy」後建造的第五艘主題海上樂園遊輪。Disney Wish準備於2022年6月首航,這次願望號的船長,將由迪士尼代表性角色Minnie Mouse擔任!

迪士尼遊輪「願望號」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史上首個海上景點」AQUA Mouse,以米奇和米妮為主軸,打造水上冒險主題樂園。760英尺的划水道、半透明的管身,彷彿飄浮在海上超級刺激,邊滑邊能看到兩側印上繽紛的米奇、米妮圖紋,搭配表演、音樂、燈光、特效,濺起激昂的水花,絕對是「願望號」不可錯過的遊樂設施。

最特別的餐廳當然是美女與野獸主題餐廳 Palo Steakhouse!餐廳擁有兩個獨特的用餐區,氛圍溫馨、寧靜,可欣賞壯觀的海景,更加是大人限定,相信食客一定有個盡興的晚餐體驗。

萬眾期待下,首航船票價格也是一飛沖天,5晚的雙人套票價格高達5769美元(約44,898港元)。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