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新鞋望落極殘舊 叫價1,090美金

BALENCIAGA最近又推出了新鞋,繼續大膽挑戰潮流,在復古「做舊」這方面又更進化,讓系列才剛上市就充滿話題!

BALENCIAGA的運動鞋向來主打拼貼結構,Runner系列也在此基礎下誕生,順著鞋帶孔延伸有一排繞環鞋口的孔眼,而當初品牌第一雙老爹鞋Triple S「刻意做舊」的設計手法也在Runner系列有了更多突破。

除了網面、尼龍和注塑聚氨酯裁片刻意打造仿舊拼接的視覺效果外,這次我們還可以在鞋子上看到用TPU熱塑性聚氨酯打造的「膠痕」和外露的接縫,這已不只是強調使用痕跡,接近「報廢」程度的外觀設計讓人看了會心一笑。鞋碼元素也被保留,以手寫字體轉印在鞋頭處,隨穿著時間會逐漸褪色。

這對BALENCIAGA Runner叫價1,090美金(約8,482港元),買番屋企後要收好,以免被媽媽唔小心當成舊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