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午盤解讀

9日,各指數高開後分化行情,創業板和科創板窄幅震盪,其他指數偏弱。兩市板塊與個股都是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2:1,漲幅大於7%個股102只,跌幅大於7%個股僅3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6253億元。

盤面上,數字貨幣、種植業與林業、CRO概念、國防軍工等多板塊活躍,機場航運、煤炭、鋼鐵、油氣、鈉離子電池概念下跌。

指數層面,創業板指3390附近磨盤。上證依舊看3470,上證50看3155的支撐。上證50指數以1個指數點創新低,結構上開始滿足,就算再下去一次,離底不遠了。

恆指,早盤高開後單邊下行,指數這裏還在周五出圖的楔形下降通道中,注意突破上軌後才是反彈的開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