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通知供應商iPhone 13需求放緩

遭受全球供應危機的蘋果公司現在面臨著一個不同的問題:需求放緩。

知情人士說,蘋果已經告訴零部件供應商,對iPhone 13系列產品的需求已經減弱,這表明一些消費者已經決定不再購買這種難以獲得的產品。

據媒體報導,由於缺少零部件,蘋果公司已經將今年iPhone 13的產量目標從9000萬部下調至多1000萬部。 但希望是在明年供應有望改善時,彌補大部分缺口。 據知情人士透露,該公司目前正在通知供應商,這些訂單可能不會實現。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