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危機徹底爆發

一覺醒來,烏克蘭危機徹底爆發,普京一不做二不休,採取重大行動了。

普京簽署法令,承認烏克蘭東部的兩個地區為獨立國家。此前,普京召開俄羅斯安全理事會議,一大批高級官員建議,立刻承認這兩個“共和國”,其中一官員甚至表示,贊成這兩地成為俄羅斯領土的一部分,但普京很快糾正了他。

一直在斡旋的法國總統馬克龍,強烈譴責俄羅斯的決定,並呼籲立刻召開安理會會議。視頻顯示,在烏克蘭這兩個地區,人們歡呼普京的決定,燃放煙花,揮舞俄羅斯國旗,演奏俄羅斯國歌。

北約一直不停膨脹,聲稱東擴確保了安全,但俄羅斯很憤怒,北約你違背承諾,擴展到家門口,更威脅了俄羅斯的生存。烏克蘭是想加入北約,徹底惹怒了俄羅斯,普京忍無可忍。

毫無疑問,2月21日是一個分水嶺,從這一天起,局勢急轉直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