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股進入更年期?

自從2014年以來,美股FAANG加上微軟持續上漲,對標普500指數貢獻極大,支撐著美股。

2022年,這些科技巨頭們正用自己的糟糕表現拖累整個大盤往下跌。當中奈飛(NFLX)是今年下跌的先鋒,由去年11月,致今為止下跌了7成,單以4月計也跌了5成。Facebook由年初起都跌了5成。

這些大型科技巨頭主要這幾年巨大漲幅,最近業績面臨停滯,加上美聯儲進入加息週期,而進入戴維斯雙殺的局面。

現時大家都關注蘋果還未被血洗,不過市場保持樂觀,華爾街調高了蘋果業績的預期,所以蘋果業紅重要性大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