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午盤解讀

13日,指數高開後沖高回落,上證強於創業板指,板塊與個股都是漲跌各半,個股漲跌比1:1,漲幅大於7%個股100只,跌幅大於7%個股18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4763億元。北向資金淨買入7.12億元。 截止午盤,滬指漲0.56%,深成指漲0.11%,創業板指跌0.09%。

盤面上,地產、汽車整車、煤炭、農業領漲,電商、家電、養殖、教育跌幅居前。

昨天分析市場會有調整,今天指數沖高回落,上證微漲,創業板小跌,整體算是強勢的橫向整理。估計午後仍會維持震盪,甚至重心稍有下移的走勢。

總之,上證注意3010點,創業板指注意2270點的支撐強弱。

港股高開高走,恆指反彈最高19825點,已經到了日內的壓力位置,震盪市況,估計午後持續上漲的概率較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