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午盤解讀

A股早盤低開後衝高回落,然後反彈,整體表現就是窄幅震盪。 行業板塊和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兩市超3000只個股下跌,個股漲跌比12,市場半日成交額6573億元。 北向資金半日凈買入22億元。 截至午盤,創業板跌0.02%,深成指漲0.13%,創業板指漲0.82%

盤面上,有機硅概念、貴金屬、鈉離子電池等板塊%、,教育、種植業與林業等板塊下跌。

技術分析,早盤除了創業板指反彈創出新高,符合前兩天分析可能還有一次高點外,其它指數的反彈較弱。 上證指數判斷上方反彈空間不大的觀點不變。 操作上,已經出來的資金保持觀望。

恆指低開高走,開盤半小時的波動已經將昨天預測的行情走完。 港股觀點和A股相同,已經出來的資金保持觀望一下。 如果考慮持倉過周末的,收盤價在21022之上,或有利於好倉; 否則,或有利於淡倉。

祝大家周末愉快!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