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Netflix將插入廣告?傳收商戶每80美元插千次瀏覽

影片串流平台Netflix多年來強調不賣廣告的原則,但面對10年來首次流失大量訂閱客戶下,傳為挽救業績推出含廣告的訂閱模式。《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曾私下向投資者和廣告商透露將推出廣告業務,廣告形式不限於在影片之前播放及平台中插入,將向廣告商收取每1000次廣告瀏覽約80美元的費用,這讓Netflix成為最昂貴的廣告投放平台之一。

至於傳聞Netflix第四季度增設全新訂閱收費,推出包含廣告的低價訂閱選項,目前為止Netflix仍未有具體說明收費,市場預期定價應低於目前最便宜的9.99美元的收費。另外,公司計劃在明年向家庭收取共享費。

該知情人士指出,Hastings對於廣告業務設定了很高的財務目標,並考慮到公司對廣告銷售方面經驗不足,Netflix對此正物色一個高層職位具有廣告專長的人選。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