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30午盤解讀

A股各大指數早盤集體低開後震盪走低。行業板塊與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2,漲幅大於7%個股61只,跌幅大於7%個股49只,市場半日成交額合計5423億元,北向資金半日淨賣出63.30億元。

截至午盤,滬指跌0.57%,深成指跌0.61%,創業板指跌1.02%。盤面上,拼多多概念、互聯網電商、傳媒等板塊漲幅居前,煤炭開採加工、燃氣、虛擬電廠等板塊下跌。

市場低開後震盪下跌,創業板指再破了昨天低點,臨近午間收盤有止跌跡象。從破位後沒有加速下跌看,創業板指或許離底部不遠了。上證指數昨天險守3240點,早盤再守後並沒有創昨天低點,而且上證50與滬深300期貨有異動,午後注意權重板塊的表現,有它們支撐,市場向下的空間不大。

恆指夜期沖高回落,分時上小頭肩項形態,致使早盤開盤後快速殺跌半小時。空頭能量快速釋放後,在低位窄幅震盪整理半小時,隨後才緩慢爬升。期指因結算而引發的劇烈波動午後應有減緩。午後注意恆指能否重上19980點,科指重上4220點的支撐位。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