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盤前觀點

20220930盤前觀點

A股昨天各指數漲跌不一,今天長假節前最後1個交易日,估計拋壓會減輕,就看到底是收星還是收陽線。對於節後的行情值得期待。

周五參考波動區間:上證3030-3085;創業板2320-2370。

恆指夜期窄幅波動,貌似沉悶。昨天各指數同步創了調整新低,從22449高點開始的一組主跌浪結構(經過13周的下跌)基本完成,有反彈要求。有沒有反彈結構就看收盤時的K線形態了。今天是收月線、季線的日子,有沒有低點不重要,關鍵不收光腳陰線就可以,其他的就維持昨晚的分析。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