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指下週展望

上周恆指繼續屢破新低,在連續下跌13周的時間窗口會否已經見短期底部,有待下週市場驗證。 結合KDJ技術指標分析,該指標日線級彆數值已經處於10 以下的嚴重超賣區域,周線數值則處於20以下的超賣區域,預示指數的超跌反彈隨時有可能出現。

結構上,恆指22449開始的c 浪跌幅已經達到2252319178 a浪跌幅的1.618倍,也既是 17000 點附近,這個下跌浪幅度已夠,可以有反彈浪出現。 這個在tasty warrant節目的波浪波浪迷環節有分析到。 恆指先按最悲觀的預期短期還會有新低 去預判,把後市可能的最壞的走勢都考慮進去才不至於迷茫,這裡如果出現反彈走勢,後市就看反彈的力度再來判斷後面是否還有下跌或低點 )

目前,指數短線嚴重超賣,有反彈要求,我們控制好倉位左側跟進做多。 彆人恐懼我貪婪,本週如果指數還有低點出現,也是當作低吸機會,繼續控制倉位買入,然後等反彈的出現

恆指日線圖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