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加上通脹壓力,指數、油價值博空間有幾大?】

【「美國中期選舉,加上通脹壓力,指數、油價值博空間有幾大?」 網上投資講座11月17日(星期四) 晚上8:00-9:00】

環球股市繼續受到通脹、加息、疫情及地緣政治等因素左右。世界各主要經濟體都已經開始從疫情中回復正常,經濟亦隨之而復甦起來。加上俄烏戰爭刺激了能源價格大升,兩大因素影響下,通脹始終居高不下。目前,美聯儲和歐央行等各大中央銀行,都以對抗通脹這個目標,優先於維持經濟增長,加息之路尚未暫緩,甚至有加速之勢。

作為世界最大的經濟體,美國的政經動向備受投資人關注,投資部署應如何應對美國中期選舉?

想了解更多的話,我們誠意邀請你11月17日(星期四)晚上8:00-9:00,登入直播連結或透過本Facebook專頁,收看「美國中期選舉,加上通脹壓力,指數、油價值博空間有幾大?」網上投資講座。我哋今次會有芝商所特約講師 盧楚仁先生、財經專欄作家阿斯、財經節目主持「小炒王」梁心欣小姐,跟大家發掘投資機遇。

立即「Like」我們Facebook專頁,即可自動收到直播通知,11月17日(星期四)晚上8時就入來收看!

透過 Facebook專頁或以下 #寶盛證券 直播連結收看:
#芝商所 #盧楚仁 #小炒王梁心欣 #TastyMoney #webinar #網上投資講座 #通脹 #加息 #指數 #油價 #環球股市 #經濟 #能源
———————————————
Tasty Money 重要聲明:
本節目內容包含節目主持人、嘉賓或觀眾的個人意見分享、分析和交流,所提及之內容與本台或公司立場無關,並不構成任何類型或形式的投資產品/服務的買賣/交易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推薦或建議。節目內的任何資訊分享,包括但不限於由第三方提供或摘錄自第三方發表的資料來源,惟不保證任何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適時性或合理性。任何人士因節目內容等資訊而招致損失或損害,本台或公司一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指數股票型基金ETF的過往表現亦不預示或代表未來表現,請自行注意風險。投資者在投資前應瞭解風險,詳閱相關投資產品/服務的條款和細則,審視個人財政狀況與需要,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及專業顧問 (如投資、法律、會計或稅務等),以及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自行作出投資決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