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雜談

美國10月CPI回落至7.7%,市場大驚喜,美股大反彈1200點。星期五,港股隨美國大反彈1200多點,大成交1825億。兩市在11月中期選舉後大成交爆升,明顯上都有額外的資金入場追入,後市可以看好。

美國中期選舉大事已定,沒有預期中紅潮出現,特朗普2024年捲土重來的機會大大降低。接近年尾,基金在需要粉飾櫥窗,美化持倉組合,給客戶展示基金的良好表現,相信明年1月之前,大市反覆向好。果然中期選舉後,股市表現都是向好的,歷史數據今年一樣適用。

10月美股中大型科技股業績爆雷,但是美國財政部放水,道指大升守住美股不全面潰散。由於美聯儲QT持續,美國財政部不會持續放水,部分基金沽道指成分股改買科技股的機會大增。另外,幣圈多事之秋﹐FTX破產,加密貨幣退潮,裡面的資金流入股票,相信也是納指比較受惠。

上個星期跟大家說反彈時機到了,好好把握這2個月行情,可能是美國衰退前,比較好的情形。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