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2複盤—-連續長陽確立反彈

A股繼續震盪大幅高走,尾盤有所回落,收放量低開留上影線的大陽線,併站上10日均線,連續長陽確立反彈,大雙底結構技術上確立。

創業板指低開走高,上午站上1020 30日均線後,向上空間被打開,尾盤跟隨上證回落,後市將對雙底頸線位髮起衝擊。

技術上,各指數都是1031 日低點起來的第一波分時推動浪之中,今天下午完成這波推動的分時主升3浪切入分時4 浪調整,明天注意只要不再大幅回撤後市繼續上漲的概率大。 上證指數注意2970點,創業板指注意 233 0 點,恆指注意15380點支撐的彊弱,支撐不破後市還有一個反彈高點產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