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展望2023 0130-0203

A股上證指數去年10月底2885點開始的上漲,下週將進入第13周,存在短調的可能性,看市場能否彊勢向上突破,化解時間窗口帶來的調整壓力。圖表看,指數走出了N字結構,理論上的c浪應該至少等長於a浪,目前應該沒有結束,所以對於中期趨勢依然維持多頭思路不變。展望農厤春節後第一天開門紅行情可期。

上證

港股市場方面,恆指春節後繼續震盪向上行情,延續去年10月底開始的漲勢。恆指在去年10月底調整89時間窗口見底之後開始反彈行情,11月份收出中陽線,12月份是一個小陽線彊勢整理,今年的1月份還剩最後2個交易日,月k線再度報收中陽線已成定局。所以對於恆指反彈趨勢沒有結束的觀點不變。

對於恆指的短期走勢,可以葠考圖表劃分,樂觀的走勢就是向上突破了紅色虛線所示的壓力,如藍色虛線所示,繼續走墨綠色虛線上升通道的主升浪,回調中不破墨綠色虛線下軌,不改變短期向上行情。周一上方注意22890壓力,波動區間22470-22890

恆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