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家居死貓反彈 散戶入場撈底博公司被收購

3B家居(BBBY)多年來一直在苦苦掙扎,銷售額不斷萎縮,消息者指其商店混亂,投資者指過度依賴折扣券等多個問題。

早前,3B家居警告稱,它可能無法繼續經營,可能不得不通過破產尋求救助。上個星期四及五公司股價跌了近5成。3B家居提交的一份檔中表示,預計在截至11月的財季將出現3.858億美元的淨虧損,其中包括1億美元的減值支出。

3B家居會在1月10日盤前公佈最新一季業績,如此多壞消息,但是昨晚其股價爆升23%,有散戶猜測公司財困可能成為潛在收購目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