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7復盤 —- 反彈在即

上證指數今天早盤高開之後延續震盪調整,下午先跌後V彈,全天仍是窄幅震盪。板塊和個股均是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2:1,兩市成交額合計8457億元。

市場整理,各指數均是收報十字星,顯示經過連續調整之後,市場要選擇短期方向。市場縮量調整,個股沒有大跌或普跌,顯示市場籌碼沒有鬆動,即使明天還有低點出現,距離今天的低點也不會很遠,而且20日均線和年線都在3200點之上,注意反彈在即,把握低買的機會。

上證周三波動區間:3216-3280

恆指早盤高開之後繼續反彈,午後高位回落漲幅收窄,全天窄幅震盪,收報十字星。恆指夜期已經跟隨美股創出了新低,結構上已經有反彈要求,現貨沒有跌破昨天低點,形成小雙底,仍延續在昨天低點起來的反彈結構中。恆指22700點開始的下跌c浪結構已經接近尾聲,已經有了反彈要求,注意明天第8天的時間窗口是否還有調整低點出現。這裏判斷短期就算有下跌,幅度也不會很大了。所以,下方還是注意21000整數關口或20793-20862裂口位置能否止跌和引發反彈。上方注意能否向上突破21555點,這關係到短期市場是否延續反彈,或是延續調整。

恆指周三波動區間:21000-2165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