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交付量創紀錄

特斯拉公佈了第一季交付量達到了創紀錄的422875輛,但只比上一季度高出4%,產量爲440808輛。不過不少分析師質疑,2023年交付200萬輛的目標,今年是否需要進一步降價。也有分析師指,電動汽車所用材料包括電池用的鋰價格不斷下跌,有助特斯拉減低生產成本,抵消降價帶來的衝擊。

最近,特斯拉宣佈,其德州超級工廠達到了每週生產4000輛汽車的新里程碑。早前,柏林工廠在3月周產量達到5000輛。

多間全球頂級汽車製造商第一季在美國銷售增長,其中通用汽車增長了17.6%,本田及現代第一季也有增長。因此看來,特斯拉減價後增長動力有點不足。分析指特斯拉需進一步降價來維持或提高交付量,特斯拉昨晚大跌6%至194.77美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