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股神輩出

3月,美國的銀行危機,除了捕捉到銀行風險的空頭機構,還有一些特殊的投資者精准抄底了美國的銀行股。據媒體報導,來自民主黨和共和黨的議員3月進行了密集的股票交易,精準了抄底銀行股。

媒體指,眾議院籌款委員會成員Nicole Malliotakis在3月精准抄底了紐約社區銀行(NYCB),她在3月17日買了該銀行股票,3月20日這家銀行股票暴升32%。另外一位眾議員John Curtis則是在3月16日賣出了第一共和銀行(FRC),他賣出後次日FRC大跌超過33%。

多年來,一些議員因參與股票交易而面臨批評。去年秋天,眾議院民主黨人發佈了一項禁止國會議員、法官和高級行政部門官員進行股票交易的法案,但法案後來也陷入了停滯。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