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公司名稱:Engine Media Holdings, Inc.

公司業務:
Engine Gaming&Media,Inc.為在線游戲提供軟件和服務。它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社會體育和體育游戲體驗,以及無與倫比的數據分析、營銷、廣告和知識產權,以支持其擁有和運營的直接面向消費者的物業,同時也提供這些服務,使其客戶和合作伙伴能夠獲得這些服務。該公司的子公司包括:Stream Hatchet,一家游戲視頻分銷分析公司;SideQik,一傢具有社會影響力的營銷發現、分析和激活平臺;Eden Games,一家跨游戲機和手機游戲的高端賽車視頻游戲開發商和發行商;WinView Games,一款社交預測性互動游戲平臺,供觀眾在觀看現場賽事的同時進行游戲;UMG,一家端到端競技體育平臺,為主要體育賽事以及日常社區錦標賽、比賽和Laddad提供動力和轉播Engine Media通過直接面向消費者和訂閱費、流媒體技術和基於數據SaaS的產品、程序性廣告和贊助相結合的方式獲得收入。該公司由Alex Igelman於2011年4月8日創立,總部設在加拿大多倫多。

最後更新: 2021-11-24

美國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 (2021-11-24)

活躍股票
美股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股票名稱股票代號股價升跌成交量時間BIOLASE IncBIOL.US0.5600+0.1400(+33.33%)4.42M4:44:47(GMT -5:00)Engine Media Holdin.GAME.U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