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ON

公司名稱:研控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

上市日期:2009/07/30

員工數量:184

網址:http://www.recon.cn

公司業務:
研控科技有限公司(納斯達克交易代碼:RCON)是一家領先的中國油田服務公司。公司主要業務為油田自動化產品、油田增產措施及專用設備的研發和銷售。研控科技為中國主要石油天然氣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以幫助他們提高油氣生產和運輸效率。 研控科技的自動化系統可遠程監測和收集油田生產實時數據,這項先進的行業應用可以極大地幫助油田客戶提高開采水平、減少雜質以及降低生產成本。 研控科技在水平井壓裂服務領域處於領先地位,該技術對中國頁岩氣的開采來說非常必要。頁岩氣,作為一種清潔能源,可以長久解決中國因煤炭作為主要燃料造成的污染問題。通過與貝克休斯等國際知名公司合作,研控科技在利用水平井壓裂技術以協助油氣公司開采頁岩氣方面取得快速發展。 研控科技的主要客戶為中國三大石油公司中的中國石油和中國石化。研控科技已與這兩大石油公司旗下的80%的油田子公司發生業務關係。 研控科技通過與諸多國內研發機構、高校及石油實驗室等進行長期合作,以確保自身的技術優勢和產品服務的更新換代。 研控科技目前擁有 8項軟件著作權、22項專利及4項在申請專利, 這些儲備為公司保持技術領先地位提供保障。 研控科技於2009年7月在納斯達克市場掛牌,是第一家在美國納斯達克市場IPO的中國私人油田服務公司。

最後更新: 2022-04-05

美國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 (2022-04-05)

活躍股票
美股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股票名稱股票代號股價升跌成交量時間Aterian IncATER.US3.82+0.40(+11.70%)2.70M5:59:45(GMT -4:00)TD Holdings IncGLG.US0.355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