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HG

公司名稱:Skylight Health Group, Inc.

公司業務:
Skylight Health Group,Inc.是一家致力於影響患者健康結果的醫療服務和技術公司。該公司經營著一個美國健康網絡,由多學科的實體醫療診所組成,提供從初級保健、專科、聯合保健到實驗室和診斷檢測的一系列服務。它擁有並運營一個專有的電子健康記錄系統,支持通過遠程醫療和其他遠程監測系統集成向患者提供護理。該公司主要運營一種可保險的服務費模式,與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醫療補助(Medicaid)和其他商業付款人簽訂合同。它還為未參保和保險不足的人群提供基於訂閱的破壞性遠程醫療服務,這些人群由於成本原因獲得緊急護理的機會有限。Skylight Health Group由Pradyum Sekar和Kashaf Qureshi於2014年創立,總部位於加拿大密西索加。

最後更新: 2022-01-14

美國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 (2022-01-14)

活躍股票
美股盤前交易最活躍股票股票名稱股票代號股價升跌成交量時間Nextplay Technologi.NXTP.US0.806+0.129(+19.07%)1.46M4:58:38(GMT -5:00)Vinco Ventures IncB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