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成峰高教-私立高等教育

澳洲一間私立高等教育機構,開設獲認可的商科及法律本科生及研究生學歷課程。專業認證已被批准延伸至成峰霍巴特校區提供的以下課程:國際商務學士(“BIB”)、專業會計碩士(“MPA”)和專業會計事務碩士(“MPAS”)。

經營效率方面,澳洲成峰的毛利率由51.5%同比提升至52.8%,改善1.3個百分點,推動公司毛利由630萬同比增長21.4%至770萬。

澳洲成峰曾宣佈與中國人工智能知名企業科大訊飛、訊飛幻境簽署了關於智慧校園設施建設的諒解備忘錄,三方將共同開發投入未來高校的頂層設計和建設,全面升級網路化、智能化、泛在化的“智慧教育”學習環境。非學歷線上業務收入增加130%。

受益於持續繁榮的澳洲留學市場輸送生源,以及TOP陸續開拓數碼化的線上教學業務、發展更多的前沿課程,並與新收購的語言學校產生協同效益等,報告期內公司各項經營指標均穩步攀升。

中國國家教育部6月9日發布2020年第1號留學預警,提醒廣大留學人員做好風險評估,當前謹慎選擇赴澳洲或返澳洲學習。疫情期間,澳洲發生多起針對亞裔的歧視性事件。

國際學生申請澳洲獨立技術移民時候,提供額外加分。今年疫情嚴重,影響極大,加上中國提醒學生去澳洲上學風險極高,對成峰高教造成一定壓力,宜保守為主。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