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午盤解讀

18日,指數低開後盤中震盪向上。兩市個股漲跌互半,漲幅大於7%個股97只,跌幅大於7%個股20只,兩市成交額半日合計7287億元。

盤面上,證券、保險、銀行等大金融板塊漲幅居前,鹽湖提鋰、燃氣水務、國防軍工等多板塊活躍,高景氣板塊鋰電池、晶片半導體沖高回落,食品加工、農業服務走弱。

資金主要流入證券和銀行板塊,兩個板塊合計流入60多億元,另有國防軍工和保險板塊資金也是流入的,而主力淨流出的板塊資金體量不算大,代表殺跌動能不足,午後市場應該能保持平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