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跳不動了

據瞭解,梁汝波將位元組跳動分為抖音、大力教育、飛書、火山引擎、朝夕光年和TikTok六大板塊。11月18日,位元組跳動商業化產品部召開全員大會,會上正式確認,其國內廣告收入過去半年停止增長。

根據抖音電商的三大扶持計畫,未來一年,將幫助1000個商家實現年銷破億元,其中100個新銳品牌年銷破億元;幫助10萬個優質達人實現年銷10萬元,其中1萬個達人年銷破千萬元;幫助100款優質商品年銷破億元。

今年以來,抖音等相關業務增長明顯放緩便已經是一個公開的秘密。尤其是今年下半年來,位元組跳動整體的估值已經大大縮水,此前的教育、遊戲等板塊均收到了巨大衝擊。今年早些時候,抖音電商官方曾宣佈今年GMV目標為1萬億元,力爭年內超越快手。而在前不久,以電商見長的快手低調地將今年GMV目標做了下調。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