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公佈第三季度手機出貨排名

市場研究機構 Canalys 公佈了 2021 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的詳細數據。該季度全球共出貨 3.26 億部智能手機,較上一季增長 3%。其中三星以 6940 萬臺的出貨量領先,市場占比 21%;蘋果共出貨 4920 萬臺手機排名第二,而小米出貨 4400 萬臺排名第三,市場占比 14%。在全球範圍,vivo、OPPO 分別位列第四、第五名。

Canalys公佈第三季度手機出貨排名

歐洲市場第三季度出貨最多的手機廠商是三星,市場份額達 33%,小米排名第二。而在北美,第三季度蘋果以高達 50% 的市場占比排名第一,三星排名第二。聯想由於持有摩托羅拉智能手機業務,在北美市場占比 8% 排名第三。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