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快手大幅裁員

一快手員工透露,正在進行新一輪裁員。快手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地的商業化團隊將在年底前完成轉型,其中部分業務條線將被取消。而剩餘的業務條線,將在12月底前將辦公地點調整到杭州。

不願意去杭州的員工都在等待離職,此次裁員為年底優化的一部分,主要針對的是績效不達標的員工,其中主要包括績效為C及以下的員工,部分B級績效的員工也有涉及。

有媒體報導稱,愛奇藝正在裁員,裁員比例約在20%至40%,裁員補償尚未完全敲定,或按N+1發放。據員工在社交媒體的回饋,包括位元組跳動的教育、遊戲、本地生活業務,騰訊CSIG事業群下的兒童啟蒙教育業務,均有裁員、轉崗的消息。百度、網易等也有員工稱,公司有人員優化、業務精簡的跡象。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