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緊急召回Model Y

日前,Tesla與上海特斯拉分別向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提交了關於部分 Model Y 電動汽車的召回報告或備案計畫。其中,Tesla首先向美方監管機構提出召回申請。

召回原因為轉向節強度不足可 能變形或斷裂導致懸架連杆從轉向節脫出,可能會影響車輛的可控性,增加碰撞風險。該報告顯示,估計存在缺陷的比例為1%。

上海特斯拉擬自即日起召回生產日期在 2021 年 2 月 4 日至 2021 年 10 月 30 日期間的部分國產 Model Y 電動汽車,共計約 2.16萬輛,超過在美召回的數量。而召回原因同樣為部分車輛前、後轉向節強度可能存在不符合設計要求的情況,導致在車輛使用過程中轉向節可能發生變形或斷裂,極端受力情況下可能導致懸架連杆從轉向節中脫出,影響車輛駕駛操控,增加發生碰撞事故的風險,存在安全隱患。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