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國策受惠股 潛在升幅達5成

國家發改委負責人表示,今年國家面臨不確定性因素較多,需要抓緊出台擴大內需戰略的一系列政策舉措,及時研究提出振作工業運行的針對性措施,包括適度超前開展基礎設施投資,力爭在一季度形成更多實物工作量。此前發改委明確要進一步加快基礎設施試點有關工作,試點項目庫“願入盡入、應入盡入”,同時要求加快項目申報進度

重型基建板塊盤中拉昇,中國交通建設(1800.HK)漲超8%,中國中冶(1618.HK)漲超7%,中國鐵建(1186.HK)漲超5%,中國中鐵漲近3%。

天風證券研究報告,給出中交建(601800)買入評級,認為其目標價位為15.54元,當前股價為9.93元,潛在升幅超過5成。認為國家在經濟不穩的情況下,主力推進基建投資。公司本身亦有3大利好因素,包括1. 公司基建工程貢獻核心收入及新籤,佔比遠超其他主要建築央企。2. 公司海風建設實力不容小覷,旗下中交三航局佔我國海風安裝份額約60%。3. 公司投資類項目沉澱可觀運營資產體量,首單REITs推進或催化價值重估。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