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交付 中國恢復商用飛行?

據相關業內人士稱,星期一由西雅圖起飛的波音737 MAX正在飛往波音在中國的完工工廠。這或者意味了737MAX 即將恢復商用飛行。

據網上傳聞這飛機已經被漆成中國東方航空子公司上海航空公司這架飛機正飛往夏威夷,預計將在此地進行加油。對於波音公司來說,此次交付很重要,因為中國市場佔據總交付量的17%。

去年12月初,中國航空監管機構向各航空公司提供了一份恢復商用飛行所需的修復方案清單,該機構預計,恢復商用飛行將在今年年初之前完成。不過,到目前為止,波音只進行了試飛。

不過相關知情人士表示,由於國內需求下降,國內的航空公司並不急於恢復737 MAX機型。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