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股2.0? 醫療機構被血洗

網上傳聞指國家衛生建康委,為促進社會辦醫持持續規範健康發展,營利性醫療機構上融資是否符合健康產業發展的政策導向,是否會在醫療行業內產生不良示範效應,會導致無序擴張風險。這消息導致醫療機構股大跌。

海吉亞為恆生綜合中型股指數成份股,當股份價格相對5分鐘前的最後交易價變動幅度超過15%,市調機制會被觸發,為市場提供5分鐘冷靜期,並容許交易限於指定價格限制範圍內進行,其後將重啟正常交易。

現時海吉亞(6078)跌超過42%,報16.7元。固生堂(2273)跌47%,雍禾醫療(2279)跌22.59%,錦欣生殖(1951)跌28.81%,康哲藥業(867)跌13.76%。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